十耳❤️.

❤️粉B色J的Y夏X天💚
愿我们皆得偿所愿

【咒回➕名柯】论怎样打破世界观。



-观影人物时间线为咒回动漫开始之初


观影人员。


咒术师:五条悟,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狗卷棘、胖达、禅院真希


乙骨忧太,夏油杰,家入硝子,七海建人


吉野顺平


加柯南众人。


普通人:江户川柯南,安室透,赤井秀一,冲矢昴


时间线绯色系列。


ooc预警




【七海带着悠仁来到案发现场,也教导悠仁如何看到咒力的残祟。


七海是个很正经的前辈,悠仁道,“你就不能多夸夸我吗?”


七海语气平淡,“我不会表扬也不会批评,遵循事实,严以律己,这就是我,我曾以为社会也是一样……”


“……我在高专学习,然后懂得了一件事……”】


“七海海很负责呢~”五条悟Q版笑。


这黏腻腻的嗓音听的七海建人头顶直冒井字,七海建人深呼吸然后冷静的推眼镜。


“请不要这样叫我。”


“好的呢,七海海~”五条悟换姿势接着笑。


七海建人:……


“原来这样就可以看到残祟吗?”虎杖悠仁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使劲朝那看,明明看不到嘛。


“残祟就是使用咒力之后留下的痕迹。”七海建人没有再理会五条悟,他对后辈还是很尽责的。


虎杖悠仁撇撇嘴,七海前辈的性格和他不是很和耶。


吉野顺平一脸迷惑的坐在一旁听他们讲话,咒力?残祟?


那都是什么东西啊?


系统友好的给吉野顺平传输了有关咒力诅咒以及在场众人的简单介绍。


接受了破次元信息的吉野顺平表示:现在他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柯南默默看了七海建人一眼,他总觉得七海先生一副散发着厌世社畜的气息。


而且还是一个超级正经的社畜!


七海建人讲到高专的学习经历,后辈们还以为七海前辈可能是要讲一些经验什么的,毕竟七海前辈在他们心中还是很令人尊敬的,众人都准备仔细去听。


【虎杖悠仁眨眨眼,等着七海的话语。


“咒术师就是狗屎!劳动就是狗屎!反正都是屎,所以我选择了我更适合的。”


七海接着说道,“我很信任也很信赖他……”


五条悟亮晶晶,虎杖撇撇嘴。


“但我并不尊敬他!”暴躁七海上线。】


“咒术师都是狗屎!”


好嘛,声音合一了,柯南嘴角抽了抽。


准备听经验的众后辈集体摔:……果然咒术师就没有正常人!


年轻术师:怎么觉得自己好像被骂了?


柯南:还是个愤怒社畜。


五条悟哈哈大笑,“七海海果然还是以前那样!”


然后又听见七海建人说自己信任五条悟,众人已经不期待什么了。


果然,反转话语。


其他人:五条悟这个无良教师就是不值得尊敬!


难得有在场所有人都认同的想法啊。


夏油杰勾唇一笑,他挑眉看向五条悟,那目光中满是笑意。


五条悟哼哼两声倒也没有再说什么了。


“等出去后让你们看看老师的厉害……”


只有顺平一个人咽了咽口水,话说这样的工作理由他还是第一次听说……


【……影院的天台上已经出现了两只咒灵,七海送了送衣领,“我是大人,你是小孩,我有义务优先保护你。”


七海拿出咒具,讲了一番道理。


七海虽然厌恶这个工作,但是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不一会就解决了咒灵。


而虎杖这边也算利落的解决了咒灵。】

吉野顺平见他们怀疑自己就急忙站起来,他的声音微微颤抖的说道,“不,不是我,不是我杀了他们!”


虎杖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他安抚的拍了拍吉野顺平的肩膀,“吉野同学放松,我们知道不是你做的。”


吉野顺着虎杖的力度坐下来,他想了想低声说道,“……刚才我……我看电影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人,他好像跟他们说了什么,再之后我走过去一看,他们就已经死了……”


虽然他的内心是有一丝高兴的……顺平咬了咬下唇。


不过,咒灵的出现着实恶心了一把吉野顺平,他捂住嘴巴,内心震惊,这就是他们说的咒灵吗?!


“七海前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虎杖愤愤的说道,“而且五条老师还带我特训了。”


“这是我的义务罢了。”七海建人淡定的说道。


对于七海建人所说的是否长大的观点,柯南流冷汗,长大也不一定会掉头发吧?还有夹菜面包为什么是长大的标准啊?!


“七海前辈好厉害!”虽然虎杖听不懂什么长大的,但是七海建人的实力虎杖却能清清楚楚的看到,果然是个可靠的前辈啊!


反观自己,有点惨耶……虎杖挠挠头。

“就是说虎杖哥哥的一次攻击可以造成两次伤害。”柯南摸了摸下巴说道。


虎杖挥了挥拳头有些兴奋,“是这样吗?”


【可是,七海却发现了异常之处,咒灵是无法被手机拍摄下来的,可是他们两人面前的咒灵居然可以被拍下来!


“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七海沉声道,虎杖愣愣的看着他,“跟我们战斗的……”


“是人类,或者说他们曾经是人类可能更准确……被咒术强行改变了身体形状。”硝子检查他们的情况。


虎杖的心情有些低落,硝子告诉他,死因是因为身体被改变的休克而不是因为虎杖。


“……不过,这也恶趣味过头了!”虎杖很愤怒。】


“怎么会?!”七海建人一惊,似乎有些震惊自己的发现。


柯南不解的看着他们,这是什么表情?


而在场的咒术师都发现了问题,咒灵怎么可能会被手机拍下来!


“他们不是咒灵吗?”野蔷薇有些迟疑,可是不管怎么看他们都是咒灵啊!


“为什么这样说?”安室透问道。


“简单来说一点,咒灵不可能会被手机拍下来。”胖达说道。


柯南一愣,对啊,咒灵又不是实物……那这些咒灵是人类?!


硝子仔细去看,“只从画面上来看,我无法确定。”


虽然硝子无法确定,但是未来的硝子告诉了虎杖和七海,这两只咒灵是由人类转生的。


得知这个答案的虎杖呆住了,所以他杀了……人类?


“悠仁,不是你的问题哦。”五条悟淡声说道,“他们已经不是人类了。”


“我……知道。”虽然这样说,但是虎杖的情绪还是无法马上恢复过来,虎杖紧握双拳深呼吸,他的眼神中怒火燃烧,“太过分了!”


“但这会是谁干的呢?”柯南微眯双眼思索道,真人吗?只有他有可能。


【真人发现了好玩的玩具。】


“果然是他!”虎杖喊道,“这个家伙!”


吉野顺平一愣,所以他也是咒灵吗?


“吉野同学,你可不要被他骗了啊!”虎杖一把拉住吉野顺平的手臂,吉野顺平尴尬,虽然他对虎杖有一种莫名的好感,但是他们真的没有这么熟,“我知道了。”


“所以,咒灵是因为人类的负面情绪产生的吗?”吉野顺平问道。


虎杖点点头还是一脸的愤然,“这家伙还想消灭人类,说什么他们是新人类。”


吉野顺平轻轻点了点头,所以刚才的那两只咒灵是真人弄的吗?


【七海把目标放在了吉野顺平身上,虎杖就去调查吉野了。


而七海也知道了真人的具体位置,但是他不打算带着虎杖去。


“七海老师!”虎杖又回来了,他微笑朝七海挥挥手,“我忘记说了,你多加小心!”


七海顿了顿说道,“虎杖同学,我不负责教学,请不要叫我老师。”】


“七海前辈!为什么不带着我去?!”虎杖立刻看向七海建人,眼神中满是不解。


七海建人:……






多多点赞还有小蓝手感谢感谢~~


彩蛋,吉野顺平高专入学记2。

顺平没有死亡的if线。



评论(162)

热度(10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