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耳❤️.

❤️粉B色J的Y夏X天💚
愿我们皆得偿所愿

【终极➕沙海】看!邪帝!



(考虑了一下先看沙海写完沙海在写终极。

预警:文笔渣渣不喜勿喷,感谢感谢~)


沙海人物时间线:黎簇(听王盟讲了张起灵)


苏万,杨好(闯入新月饭店看到黎簇的假面具)


梁湾,张日山,王盟。


终极人物,吴邪,胖子,小哥,潘子(阿宁死后)


解雨臣,黑瞎子,吴二白,吴三省



“王哥,那个张起灵到底是什么人啊?”黎簇凑到王盟身边打探消息,他给王盟倒了一杯水让他继续讲下去,王盟笑了笑接过水杯他想了一会说道,“他大概就是能让老板无条件信任的人吧……”


晚上黎簇躺在睡袋中想着王盟给他说的话,那个叫做小哥就是张起灵吗?


无条件信任吗?想不到像吴邪这样的人还会有无条件信任的人啊,黎簇哼了一声。


困意袭来黎簇想到第二天还要跟着吴邪去什么地方,他打了一个哈气,慢慢闭上了眼睛,夜晚的沙漠寒冷无比,处于睡眠状态的众人没有发现那天空中闪瞬即逝的光芒,光芒打到黎簇和王盟的帐篷上,散做点点星光。


“你们先休息吧,今天我守夜。”潘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阿宁她……”


吴邪疲惫的摇了摇头,“我知道,我只是不甘心。”


“行了天真,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潘子你守上半夜,下半夜换我。”胖子把装备拿给来放在树根上然后他把吴邪拉过来,“睡吧,明天我们还要去找三爷呢。”


“是啊,小三爷。”


吴邪揉了揉太阳穴点点头,他知道胖子和潘子是在为他考虑,“明天我守夜。”


胖子一笑,“那可不天真,咱可是要一人一次的啊。”


潘子拿来一些树枝维持火堆,吴邪和胖子已经睡熟了。


雨林的晚上有些湿冷,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晚上居然起雾了,潘子皱了皱眉,可能是因为前天下雨的缘故,毕竟雨林起雾也是很正常的,潘子四处查看了一番,这雨林里危险性最高的就是野鸡脖子了。


要是在这时出现,他们就危险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雾气的原因,潘子的视线变得有些模糊起来,潘子闭了闭眼这才察觉到了异常,这雾气有毒!


碰的一声,潘子昏迷了。


“哎小孩,醒醒了!兄弟!”


黎簇睡眠被打断烦的不行,他一挥手拍开了打扰他的手掌喊到,“谁啊,烦死了!王盟你在让我睡一会!”


“王盟?这小孩认识王盟?”


半睡半醒状态里的黎簇听见熟悉的声音猛地坐起来,他愣愣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人,黎簇突然拍了对方脸一下,“吴邪?”


潘子一把把吴邪拉过去,他皱眉看着黎簇,“你是谁?!”


吴邪摸了摸被黎簇拍到的地方眨着眼看着黎簇,“同学,你认识我?”


黎簇笑了,他猛地一挥拳就朝着吴邪打过去了,潘子当然不可能让他打到吴邪,所以结局就是黎簇被潘子死死的按到地上,黎簇一边挣扎一边骂吴邪,“吴邪!又是你搞的鬼吧!带我去沙漠还不够,你还要干什么啊!”


吴邪自己都蒙了,他根本就不认识这个人啊。


“你说什么呢?!”潘子皱着眉说道,“还有你是怎么认识吴邪的,快说!”


“是我想认识的吗?!还不是因为吴邪他威胁我!”黎簇吼道。


“老板!”


“鸭梨!”


这时两道声音传来,吴邪和黎簇转头一看,一个是王盟,一个是苏万还有杨好。


“你!你们是什么人!快点把鸭梨放开啊!”苏万被杨好拉着不让他过去,在杨好眼里这几个人都是不能惹的。


王盟微微皱眉,他走到吴邪身边低声说道,“老板,你,你先把他放开吧。”


“王盟盟?”吴邪看着突然变得成熟的王盟整个人都懵了,这是他家那个王盟盟?他家那个懒懒散散的王盟呢??


王盟有些怀念的看着这个年轻的老板笑了笑,“是我,老板。”


潘子放开了黎簇,苏万和杨好也跑过去把黎簇扶起来,苏万见到黎簇都快要哭了,“鸭梨啊你到底去哪里了啊!我,我还以为你没了呢。”


黎簇站起身恶狠狠的看着王盟,“还不是因为他们!”


王盟无奈,“你还好吧?”


黎簇不说话,吴邪两眼懵,“王盟怎么回事啊?”


“老板,这,这很难解释啊……”王盟他也想象不到自己还会遇到十年前的老板,这要他怎么解释啊。


一旁的苏万拿出那个假面具递给黎簇,“鸭梨你看。”


“你那里来的啊?”黎簇恶心的推了推面具,“怎么回事?”


“鸭梨你失踪之后我一直在找你,然后我和好哥就去了一个饭店,这是在里面发现的,那里还有杨精密的呢。”苏万抽了抽鼻子说道。


杨好点点头,他悄悄问黎簇这些人都是干什么的啊,黎簇哼了一声,“人贩子!”


“吴邪!”


“黎簇!”这时又传来几道声音,看过去也都是熟人。


解雨臣,黑瞎子,张起灵还有吴邪的二叔三叔。


以及吴邪他们不认识的梁湾和张日山。


【请诸位按照名字位置就坐。】


……过程省略省略。


“张会长,久违了。”吴二白和吴三省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到这个人。


张日山笑了笑,“张某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二位啊。”


黎簇这时也知道了这个吴邪是十年前的吴邪,他一脸便秘的看着年轻吴邪,怎么回事,这个吴邪怎么这么呆啊,他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了十年后的那样啊??太恐怖了!


黎簇忍不住抖了抖。


而吴邪这边来不及注意黎簇他们,他现在正和胖子夹击张起灵问他之前到底去哪了。


黎簇想了想问坐在他旁边的王盟,“那个穿着黑色衣服背着刀具的男人,就是张起灵吗?”


王盟点点头,他轻轻叹气,看向吴邪三人的眼神意味不明,而不久之后张起灵就会去青铜门,然后他的老板也变了……


【诸位好,这里是2203观影室,这里可观未来之事。


倒计时,三,二,一。】


【沙漠之中,突然显现出一个沙包,那里面是一个人。


他挣扎的从沙子里爬出来,他的脸被憋的通红嘴巴里全是沙子,他的年纪不大看上去是个高中生。】


黎簇脸超级的黑,他看着自己的惨状忍不住咬牙,“呵……”


“鸭梨,你,你失踪是去沙漠了?”苏万愣愣的问道,不是鸭梨怎么回去哪里啊?还搞成这样?


梁湾也有一样的疑问,而且她还在这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这要问吴邪先生了!”黎簇咬牙道他狠狠的瞪着吴邪。


吴邪:啥?


【“别死啊!,我马上就你们!千万别死啊!”


巨大的怪物就出现在他身边,挥舞的触手袭他而去,男孩急速的逃跑他到了一个沙丘里面全是废弃的汽车,他掰开车门躲了进去,触手攻击着车门极度的恐惧压迫着男孩的精神。


他崩溃了。


“我叫做黎簇,家住在……这是我的遗言,我现在在古潼京里,我被绑架了,绑架我的人已经死了,绑架的那个人他就是,吴邪!”】


张日山微微皱眉,他当然是知道吴邪的计划,那个纸条上写的“不破不立”。


古潼京可是凶险异常的。


“这是九头蛇柏!”吴邪一眼就看出来了,可是他不是在七星鲁王宫里吗?又怎么会出现在沙漠?


“古潼京……”吴三省和吴二白对视一眼,沉默不言。


“王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吴邪脸色凝重的问道,他不相信这会是他做的,他怎么会绑架人还把人带到沙漠去啊?更何况这个少年只是个高中生啊!


王盟很无奈,他又不好去解释,“老板你……你自己看吧。”




评论(111)

热度(107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