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耳❤️.

❤️粉B色J的Y夏X天💚
愿我们皆得偿所愿

【咒回➕名柯】论怎样打破世界观。



-观影人物时间线为咒回动漫开始之初


观影人员。


咒术师:五条悟,虎杖悠仁,伏黑惠,钉崎野蔷薇,狗卷棘、胖达、禅院真希


乙骨忧太,夏油杰,家入硝子


加柯南众人。

普通人:江户川柯南,安室透,赤井秀一,冲矢昴,贝尔摩德


时间线绯色系列。


ooc预警




“咦,我突然发现了一件事哦~”胖达突然开口,真希和棘,忧太一起看过去,他们眼神中满是疑惑,“怎么了,胖达?”


胖达咳嗽一声然后一把揽过乙骨的肩膀,他眨着自己的小眼睛调笑道,“忧太这个样子还真的是英勇帅气耶!”


乙骨:??脸红……


听见这话的真希和棘了然的对视一眼然后也笑了,“你看我们没有说错吧~忧太大人超级厉害耶~”


“哈哈~”四人笑在一起。


【“果然好难啊。”乙骨的嗓子刺疼,咒力向四周扩散,无法锁定目标,狗卷真厉害……


“如我所料,祈本里香的真身变换自如,是不可估量的咒力集合体。”夏油杰眼神泛着疯狂。


“对,我的朋友很厉害,可你却,你却……”乙骨整个人被恨意充斥。


“越来越想要了……呵呵。”夏油杰的杀意飙升。


“我要……把你碾碎!”】


乙骨被胖达他们调侃的有些脸热,他挠了挠脑袋笑。


柯南就这样见无数只的咒灵就这样被乙骨的一句话祓除了,他忍不住咽口水,乙骨真的好厉害,真的想象不到他才学习了咒力不久。


夏油杰把隐秘的思想藏在心底不露出任何破绽,就现在了解的事情根本不足以改变他的大义,不过这个计划不能在执行了,乙骨对于里香的控制力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他要规划另一个计划了……


“我能问一个问题吗?”柯南突然说道。


“就像之前说的,夏油先生这次宣战是为了得到里香,但是他明明之前就有一次机会可以杀了乙骨哥哥得到里香啊,就是商业街的那次。”柯南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明明最好的时机就是那一次啊,比起后来的宣战,商业街的那一次就只有狗卷和乙骨两个人,那次可是连五条悟都不知道夏油杰出现了。


而且如果当时夏油杰要是下场的话,即使乙骨放出里香也不一定是夏油杰的对手,他也不需要再放出成千上万的咒灵来拖延咒术师的时间。


夏油杰没有回答,他也不屑去回答。


而五条悟微微笑了笑,“杰他并不想和高专为敌,他也不会杀死年轻咒术师。”后来变成那样也是他等不了。


“这一点我相信他。”


【新宿的战况也很不妙,咒术师们极力祓除咒灵。

伊地知面对的是美美子,菜菜子。


“你们肯定不知道,在地图上都找不到的穷乡僻壤,咒术师受到了怎样的迫害!”】


菜菜子的话让他们看到了隐藏在黑暗中的人性的恶毒,那些出生在遥远地区的咒术师他们的生活是多么的悲惨,被人误以为是怪物,被人欺辱殴打,把她们关在笼子里和畜生一般。


如果是这样,那他们成为诅咒师厌恶非术师也是合理的。


而夏油杰的叛逃,如果是你,你发现自己坚守了十几年的价值观突然之间崩塌了,了解到你和你的同伴用性命守护的对象,他们居然是如此邪恶且肮脏还无比自私自利的生物时,你是否还能坚守自己的初心呢?


夏油杰就是这样,一个极致的理想主义者,一旦他的信念崩溃那就是致命的。


高专的学生们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些,他们也不知道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咒术师的际遇会是这样的。


虎杖也被这些画面震惊到了。


“就是这次吗?”五条悟问道。


夏油杰呵笑一声,那些猴子他们就该死!


五条悟顿了顿,“杰还记得,当初你阻止我杀了盘星教那些人的事情吗?你当时是怎么回我的你还记得吗?”


那时的夏油杰说,“算了吧,没有意义……”


夏油杰沉默。


当时的五条悟问他杀人这种东西还需要意义吗?如今反而是他反过来询问夏油杰,杀光非咒术师创造一个只有术师的世界,可能吗?为此不惜杀了父母杀了那些无辜的人(没有伤害过咒术师的人)……


夏油杰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有意义就可以了,所以不管是他的大义,还是五条悟会杀了他,这都是有意义的。


“非术师对于咒术师的的迫害,这确实存在,但是这并不全是他们的责任,创造一个只有咒术师的世界咒术师之间就能彼此尊重吗?”


“若是如此,虎杖和乙骨又怎么会被高层下了死刑,他们不属于咒术师吗?”


冲矢昴沉声说道。


“不是只要咒术师的世界就是理想的,他的黑暗面又有谁知道?”


【菜菜子嘲讽的说道,“善恶?这玩意不是你们擅自划分的吗?!只要夏油大人一句话黑的也能变成白的,白的也能变成黑的。”


“我们相信他眼中的世界,要是有人敢妨碍……就吊死!”


碰!三人一怔,他们身后的大楼塌了。】


“有善的地方就有恶,善恶是相对的。”赤井秀一说道,“很少有纯粹的善和恶。”


一时间无数的思绪涌来,虎杖他们不得不沉浸下来思考着。


“我想改革。”五条悟看着夏油杰,“我想改变咒术界。”


“我之所以成为高专的教师,就是打算培养自己的势力,以制衡高层。”


“但这是一场持久战。”五条悟道。


夏油杰沉默了,他听出了挚友话语中的潜意思。


【“真耐打啊。”五条悟揉了揉手腕。


米格尔一挥绳子,五条悟也是一挥,绳子断了一半。


米格尔的额头全是冷汗,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拖延时间,“我祖国的术师,可是要花几十年才能编出一根来。”】


五条悟vs米格尔 

最强五条老师 


太多的信息出现虎杖有些反应不过来,所以他索性也不去管了,只要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相信自己相信的人就好了,其他的都无所谓。


想明白的虎杖兴奋的看着五条悟和米格尔的战斗,五条悟的打法简单粗暴,就一个字,狠!


米格尔毫无反手之力,只能认打。


“五条老师太帅了!!”虎杖喊了一声。


柯南点点头,摘下眼罩的五条悟气势上都变了。


【五条悟面无表情,“关我屁事,我的一秒要更胜一筹。”


咒灵悄悄靠近五条悟,五条悟只是一伸手头都没有转过去,“别碍事!”


就这一下,咒灵没了,四座楼房没了。


伊地知:完蛋了,五条先生生气了!】


爆粗口的五条老师也好帅啊!虎杖超级激动,视角转换看的虎杖眼花缭乱的。


柯南的嘴角抽了抽,四座楼就这样没了,这也能拿瓦斯爆炸解释吗?


五条老师的破坏力真的是厉害啊。

【暴怒下的五条悟可是什么都不在乎的,米格尔根本不是五条悟的对手,他自己也知道所以他现在就争取活下来。


米格尔站在咒灵肩膀上,五条悟直接就是一拳打过去毫不留情。


五条悟出现在米格尔的逃亡路线上,他一把将米格尔砸到了地上,这就是一方面的虐打。


五条悟真的发狠了。】


五条悟有多么的厉害,这一战让他们都清晰的看清楚了。


那个咒术界的最强!





咒回观影名柯《图书馆杀/人事件》


评论(181)

热度(148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